hey,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

Thursday, March 7

心游

有时候,我只是想离开~
骑着摩托车,让风带走我的忧愁~

有时候,我只是想离开~
骑着摩托,让速度带走我的思想~

有时候,我只是想离开~
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,到海涨潮又退潮的地方~

有时候,现实太狠~ 还有多少年,我才可以不戴铁帽在道路上奔驰~
让风越过我身上每一寸的缝隙~ 让每一个危险的转弯处,都填缝我空虚的追求~
让速度带走身边所有的吵杂声~安静在引擎与风共舞的世界里~

太狂野是因为太脆弱,太危险是因为太想被珍惜~
如果有一天,不再被需要了。。那么,转弯处的尘沙会让你会心一笑~

我并没有结束了生命,只是尘沙太滑,太散~只是忘了戴安全帽,只是速度无意中快了。。。

脸颊上微微上扬的嘴角夹着血丝,是太满足,还是太疼~
我会说,太疼~

我就知道我不应该迟睡的~
我就知道我不应该伤心的~
我就知道我不应该说,今天我很不开心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